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以勒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丝网除沫器, 丝网除雾器, 气液过滤网, 不锈钢填料网, 304不锈钢..., 316L不锈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_聚四氟乙烯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气液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除沫器价格
_聚四氟乙烯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气液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除沫器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4_聚四氟乙烯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气液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除沫器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2 00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_聚四氟乙烯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气液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除沫器价格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 用途: 化工
类型: 材质: 聚四氟乙烯
型号: 可定做 规格: 可定做
商标: 以勒 包装: 纸箱
公分: 30-60 产量: 10000

“_聚四氟乙烯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气液过滤网_聚四氟乙烯除沫器价格”详细介绍

材质:100%纯PTFE的单丝

编制方法:使用500dtex长丝纤维(单丝)织造而成,织物为平纹组织。

产品性能:由100%纯PTFE制成;
      适用温度-210℃至265℃;
      耐酸碱、耐腐蚀、化学稳定性极强(0-14PH);
      高湿环境同样适用;
      不易老化;
      无污染;

聚四氟乙烯过滤网可以根据滤料的强力要求,设计不同的经纬密度。基布的经纬向强力均可大于1000N ,水压力能达到50KG!

用途:在化工、防腐设备、石油、纺织、电子电气、机械、过滤等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。


供货能力:本公司引进先进全自动织网机械30余台、创造氟塑料网领航企业。产品质优价廉,送货上门!年产量30吨!

PTFE聚四氟乙烯过滤网10目-200目有现货供应!具体规格可订做,也可来样定做!
请您随时留言来电。我会免费快递样品给您试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