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以勒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丝网除沫器, 丝网除雾器, 气液过滤网, 不锈钢填料网, 304不锈钢..., 316L不锈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304不锈钢丝网除沫器价格 304l不锈钢除沫器
304不锈钢丝网除沫器价格 304l不锈钢除沫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304不锈钢丝网除沫器价格 304l不锈钢除沫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7 23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304不锈钢丝网除沫器价格 304l不锈钢除沫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9001
加工定制: 丝网型式: 标准型
材质: 不锈钢丝网 应用领域: 化工、石油、医用、制药
品牌: 以勒 公称直径: 1000mm--9000mm
网块厚度: 100mm--500mm 外形尺寸: 1000mm--9000mm
重量: 100 型号: 以勒
规格: 各种可定做 商标: 以勒
包装: 纸箱 产量: 10000

“304不锈钢丝网除沫器价格 304l不锈钢除沫器”详细介绍

304不锈钢丝网除沫器是一种气液分离装置。气体通过除沫器的丝网垫,可除去夹带的雾沫,本标准(HG/T21618-1998)是在原化工部标准HG 5-1404-81、HG 5-1405-81和HG 5-1406-81的基础上,结合丝网除沫器的实际使用经验及引进装置中的先进技术修定而成。
本标准适用于化工、石油、医药、轻工、环保等行业立式圆筒型设备使用的气液分离装置。用于分离气体中直径大于3-5微米的雾沫。丝网除沫器的规格范围为DN300-DN5200mm.
材料:气液过滤网,格栅用带钢,不锈钢筛网
材质分:各种不锈钢、碳钢、塑料等。
制造及特点:将气液过滤网或筛网折成波形叠到要求规格,用焊接好的格栅固定成型。产品具有耐腐蚀、过滤雾滴、液沫效果好。
用途:304不锈钢丝网除沫器用于化工、石油、医药、轻工、环保等行业立式圆形设备。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